【学习交流】零一裂变(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12月8日,零一裂变(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团莅临我院,与我院党委书记张云、院长助理宋全昌、团委书记毋作飞、毕业班辅导员黄杨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

座谈会上,零一裂变公司的代表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最新技术成果。他们表示,零一裂变公司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为社会和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同时,他们也强调了与高校合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与我院的合作,共同推动相关领域的发展。我院对零一裂变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特色。他们表示,我院一直注重与企业的合作,通过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等方式,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此次与零一裂变公司的交流座谈,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和合作,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

此次交流座谈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也为双方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等方式,我们将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为社会和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友招聘会】我院校友企业到校招聘 下一条:【交流学习】我院教师赴南宁参加“微视界·新视野”2023 微短剧跨境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