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零一裂变(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企业宣讲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12月9日下午零一裂变(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到我院进行宣讲,让我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选择心仪的就业单位。

为招聘更多的新媒体运营人才,此次企业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进行选择。宣讲会上气氛十分活跃,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从公司简介与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与部门设置、职业发展途径、薪酬福利以及公司未来发展做了全方位的分享,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实际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宣讲,同学们踊跃地提出心中疑问,针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企业负责人一一做出了回答,对于入职后的福利待遇、学习晋升机会也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讲解。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使企业与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也让我院的学生更加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提前了解就业岗位,从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


上一条:【主题班会】2024届毕业生诚信就业主题班会 下一条:【校友招聘会】我院校友企业到校招聘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