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莅临我院开展教学工作绩效考评工作

来源:院办  作者:夏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2020年12月17日上午,教务处王国富、韦东海、蒋丽源等领导一行7人莅临我院开展教学工作绩效考评工作。此次检查依据《关于开展 2020 年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桂航人〔2020〕20 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学单位教学工作绩效考评办法(试行)》(桂航教〔2013〕23号)要求进行。

依据检查要求,教务处领导从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管理、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效果七方面进行细致检查并给予指导建议。

教务处领导建议我院以后在材料编制时注意按学校公文规范统一,关键数据信息字体突出,便于更好地查阅材料。后续我院将根据检查提出的建议认真整改,保证各项教学材料规范、齐备,并做好存档工作。


上一条:我院赴宁波开展专业建设与规划调研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到桂林电子科大进行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