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宁波开展专业建设与规划调研

    信息来源:院办    文:王俊凯 宋全昌  日期:12月20日

    为增进校际交流、拓展长三角地区校企合作.为学院“十四五”规划新专业申报与建设提供科学依据,12月16日-17日.我院副院长刘浩然带领教研室主任、部分骨干教师等一行6人赴宁波调研。

    调研组分别到宁波诺丁汉大学、宁波工业设计博物馆、宁波科创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走访调研,考察了宁波诺丁汉大学理工学院工业设计系,分别就专业设置、课程结构、教学标准、实习实训、毕业设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得以了解到欧洲当前设计学科的专业设置特色与教学特点及教师结构标准。通过走访宁波工业设计博物馆和宁波科创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及时获取到到宁波地区制造业现状与发展趋势及设计行业的用人需求与标准。

    此次调研,为学院新专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明确方向,为学院设计类专业在长三角地区的校企合作开拓了新的局面。


上一条:我院邀请湖南大学陈飞虎教授进行“十四五”规划专业建设指导 下一条:教务处领导莅临我院开展教学工作绩效考评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