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到桂林电子科大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0-12-4

2020年12月3日,我院总支书记杨琦、副书记卫涛带领专业教师、实验管理员一行9人,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教学工作调研,主要是调研该学院与我校相关本科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教学与人才培养的主要做法、经验、特色,以及他们“十四五”或未来学科和新专业建设的计划与设想,双方就专业办学、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考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该院特色办学的专业工作室。

桂电艺术与设计学院热情接待了我院人员,该院总支书记刘隽、副院长吕屏、副院长李旭、办公室主任和有关专业系部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有关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介绍。




上一条:教务处领导莅临我院开展教学工作绩效考评工作 下一条:我院与企业共建雅美·艺航新媒体创作基地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