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部与灵川县公平乡党委结对共建

 

来源:系办        文:王学军        日期:2017-1-13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创新,加强服务地方发展与合作交流,在精心设计实施方案、积极沟通的基础上,112日,我系党总支部与灵川县公平乡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葛莉,系党支部书记黄锐、副书记王学军和教师党员一行8人赴公平乡,与该乡党委书记毛永毅、乡长蔡平、人大主席莫志清、党委组织委员唐海滨等人就结对共建事宜进行了座谈。

会上,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特色与创新,合作的条件与保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将充分发挥传媒与艺术设计系专业特色与师生人才等优势资源,为公平乡提供文化、技术和宣传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帮助,开展“送政策、送文化、送技术、送信息”活动。公平乡将利用自身优势,在环境保护、水资源保护利用、生态旅游等方面做文章,为我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实验实习、写生平台,并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方面提供帮助。与会人员围绕校政共建方式、平台、路径和范围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逐步实现双方理念共享、资源共助、优势互补。

双方有关负责人签署了结对共建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到公平乡“党建+新农村”、 “党建+产业+扶贫”、 “党建+宜居乡村”示范点、田心大桥村和联合大埠村进行了实地考察,为下一阶段的结对子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是在校党委组织部与灵川县县委组织部结对共建后,我校第一个二级党组织与灵川县乡镇结对共建的单位,也是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推进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该系将积极引导优质教育资源向乡镇辐射和拓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学雷锋先行——我系举办爱心拍证件照活动 下一条:我系举办联谊欢送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