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一百周年”—我院优秀共青团干-覃滟渟风采展示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文:侯燕燕 日期:2019-06-19


我院优秀共青团干

覃滟渟, 女, 1998年7月生, 汉族, 中共预备党员,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摄影三班,2016级本科生,现担任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3班班长兼文体委员一职。

2016-2017年度:荣获校“三好学生”,校“三等奖学金”;桂林市高校篮球联赛第四名;校运会“优秀裁判员”;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个人”等荣誉。

2017-2018年度:荣获校校运会“优秀裁判员”;校“三等奖学金”;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第三届桂林市秀峰区龙狮文化节”贡献突出,表现优异;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大美桂林”艺术花灯开幕式最佳表演奖等荣誉。

2018-2019年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天生有“才”,“艺”眼万年才艺大赛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该生入校以来担任班级班长一职,曾在院学生会任干事一职,同时兼任武术协会副会长,教练等职位。在职期间,工作认真负责且积极上进,配合老师工作,善于处理班级事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7-2018年度在与团支书及其其他班委的带领下,先后荣获“先进班集体”及“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在学习之际,积极号召同学们及参与课外活动举办的活动,在课余之际,我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如:助学联合会,为爱行走活动,不断成长,加强锻炼,努力争取让短暂的大学时光不留遗憾。

   格言:你给世界一个什么姿态,世界将还你一个什么样的人生。




上一条:纪念“五四一百周年”—我院优秀共青团干-邓天娇风采展示 下一条:纪念“五四一百周年”—我院优秀共青团干-韩张义东风采展示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