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设计系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2013年6月6日晚,传播与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按程序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在一号教学楼1323教室举行,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唐珉老师主持,李青青老师、曾令菊老师以及全体正式党员出席会议,参与会议的还有我系预备党员,各班团支部代表,以及本次被推荐入党的发展对象二十余人。
会上,22位发展对象在各方面对自己做出总结,就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上的表现作了汇报,让大家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这些同学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认为以上同志在考察期间能够认真、扎实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有着高度的责任心,工作积极肯干,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发挥了党员模范作用。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各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大会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各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后,同学们均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提高综合素质,加强自身建设。
传播与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一直严格对学生入党进行把关。本次大会的召开,壮大了传播与设计系学生党支部的队伍,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我系举办“创艺文化节” 共筑“中国梦” 下一条:我系全体学生党支部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