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预备党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

为了进一步搞好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使党员、预备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2013年9月26日,上午11时许,由我系党委副书记王学军老师主持召开了预备党员学习当群众路线会议。
王书记由桂林市龙胜县县委书记因贪污、私自挪用公款被罢免一案开讲,从党的历史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中央八项规定,再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历史、政策、思想方面讲解党的群众路线、方针。会议中讲到,要改进警卫工作,坚持有利于联系群众原则,减少交通管制,一般情况下不得封路、不清场封馆等规定。要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的存在。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

通过此次会议,使得预备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更深入、更广泛地了解。提高思想认识,对党更有信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十八大报告 下一条: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