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来源:院学工办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2426

  426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启天楼B531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院党委书记刘训来领学了《工作方案》精神,他指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围绕师生关心的热点、反映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拿出实际的调研成果,形成破解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

  全体党委委员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认识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在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笃行班”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民族政策主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