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院办     文:徐岚    日期:2022.9.2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调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踏寻红色民族政策旧址,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24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前往灌阳县文市镇玉溪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党的瑶苗民族政策制定地——玉溪文氏祠堂,通过玉溪村第一书记的讲解、观看《红色玉溪》纪录片,深入学习了党的瑶苗民族政策制定的过程及重要性,这是红军长征以来首次发布的民族工作文件,为以后红军通过少数民族地区发挥了重大政治指导作用,团结了各族少数民族,成为党的民族政策的重要蓝本。随后,大家参观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召开了乡村振兴座谈会。

行车途中,大家还通过党史知识竞答、唱红歌有机地串联一起,让党史知识忆初心,红歌嘹亮满旅途,寓教于学、寓教于趣。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教学,不仅加深了对党的民族政策了解,还加强了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认识。今后,一定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干事创业之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民族政策主题党课 下一条:学习时代楷模 铭记初心使命——我院组织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