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教工党支部到资源县车田乡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系办 文:周海燕 日期:2014-10-28
金色十月,秋风送暖,爱心传承美德。为进一步落实好“支部办实事、党员做好事”活动,10月27日,我系教工党支部经过精心策划,由系总支副书记王学军组织教工党员代表,以“情系车田捐赠助学”活动为载体,以车田苗族乡高级小学的学生们作为重点捐助对象,进行助学捐赠活动。
学校位于车田苗族乡镇中心,座落在美丽的浔江河畔,是一所具有100年历史的老校。在前期实地调研和认真筹备的基础上,我系精心购置了一批篮球、足球、排球、象棋、跳棋、军棋、跳绳等文体用品,给这座山村小学校园带来了无限生机与欢乐,希望孩子们在享受运动激情的同时,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在捐赠现场,高级小学的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以及对孩子的关注深深感染了每一位活动参与者,教工党员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乡里小学的建设和发展,发挥党员先进性,与车田乡高级小学的同伴们一起携手,为孩子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最后,车田乡高级小学的师生代表发言,一定不辜负航院师生的希望和嘱托,心怀感恩,把航院师生的一片爱心化为动力,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努力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我院下乡挂职锻炼干部的帮助和支持。

上一条:我系开展“我为学生做的三件事”教工党员活动 下一条:我系召开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