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系办 文:王学军 日期:2015-1-15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传播与设计系党总支与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于2015年1月14日下午,在我系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幼平,以及两系的科级以上干部全部列席参加。会议由传播与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窦均林主持。
会议首先由传播与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窦均林以及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斌武,分别代表两系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五位党内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对照自查材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的发现并纠正自身的确定,切实提高两系的领导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最后,由李幼平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发言。李幼平书记对民主生活组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表示两个系虽然是学校升本之后新成立的系部,但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方面各有自身特点,两个系的领导班子成员党性和政治素质过硬,在执行学校党委决议时,坚决果断、自觉性强。此次对照检查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这将变成今后民主生活会的常态。但同时,李幼平书记也表示,两个班子也还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并针对怎样打造一支战斗力强的队伍等一系列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李幼平书记的讲话给两个系的领导班子很大的鼓舞与信心,两个系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谨遵学校领导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理论学习,不断完善与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营造和谐环境,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系党总支组织教师赴桂林市中级法院文化展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赴临桂新区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