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院与北京京拍档·桂林八桂香网络科技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3月27日下午,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北京京拍档·桂林八桂香网络科技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据悉,北京京拍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是国内一家定位于服务京东卖家的第三方网络运营服务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双方的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此次参加交流会的有学院副院长刘浩然、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教师李香勇和邵晰、毕业班辅导员黄杨柳。

交流会上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理念以及未来规划。他认为,双方可以在课程开发、实习实训、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专业品牌,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学院副院长刘浩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都注重产学研合作,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希望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传媒与艺术设计领域的发展。

此外,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机制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此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北京京拍档·桂林八桂香网络科技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也为双方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共同推动传媒与艺术设计领域的发展。


上一条:【访企拓岗】我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调研福建高校与企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