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2024届毕业生诚信就业主题班会

近日,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给2024届毕业生开了一场以“诚信就业”为主题的毕业生班会。本次班会旨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诚信意识,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提供一次深入的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班会上,辅导员强调了诚信就业的重要性指出诚信是每个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基本素质,是赢得用人单位信任的关键。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以诚信为本,积极面对就业市场的挑战。随后,班会进入主题讨论环节。同学们围绕“诚信就业”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在就业过程中,要坚守诚信原则,做到言行一致,遵守承诺,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

此外,班会还就简历制作、就业推荐表填写等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班会,他们不仅对诚信就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求职技巧。

本次毕业生诚信就业主题班会为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相信在未来的求职过程中,他们将以诚信为本,积极面对挑战,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访企拓岗】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调研福建高校与企业 下一条:【企业宣讲】零一裂变(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企业宣讲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