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贺州参加贺州学院与凤凰教育合作办学五周年高峰论坛

信息来源:院办   文:杨军侠        日期:2019-11-18

2019年11月15日—16日,学院副院长刘浩然带领本科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管理人员等一行5人前往贺州学院,参加贺州学院与凤凰教育合作办学五周年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由贺州学院和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主办,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星、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副处长王丽萍、凤凰教育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吴炜强、北京林业大学淮永建教授、戏剧与影视教指委、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副院长范志忠教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张帅旗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分别就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主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了他们的办学经验,重点研讨了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改革部署,从数字创意人才培养改革与创新、创新创业教育如何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如何进一步提升教育对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的服务贡献等问题。论坛结束后,我院教师还参观了贺州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协同育人示范基地、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和语言文化博物馆。

本次论坛参观为我院学科专业发展、产教融合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拓宽了我院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思路。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赴义乌推进校企合作建设 下一条:知识产权申报管理流程图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