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被聘为首届广西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专家

信息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1-9-13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厅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专家名单。由教育局、学校推荐,经组织专家评审,确定首届广西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专家196名。我院教师李香勇博士被聘为基础教育质量检测专家。聘期为三年,本届任期自2021年4月至2024年4月。

据悉,建立广西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专家队伍旨在编制我区基础教育质量监测评价标准、研制监测工具、构建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体系和科学规范开展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方面,充分发挥专家团队的研究、咨询、指导和引领作用。机遇与挑战并存,使命与责任同在,祝愿聘任教师不断学习,勇于奉献,为提升我校教学质量,推进广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开展课程组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我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举行课程总结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