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琼简历


王琼,东南大学艺术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传统艺术、艺术传播学、艺术设计与创作,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1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主持广西壮族自治区中青年教师基础能力提升项目2项:《广西壮锦装饰纹样的数字化保护与应用研究》、《多元文化视域下壮锦中的装饰图案与审美心理研究》;主持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院级教学改革项目1项:《桂林航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设民间美术鉴赏课程的实践研究》;主持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科研项目1项:《绘画大师庞薰琹的艺术思想对现代装饰绘画的影响研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4项,参与省部级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8项,参与市厅级、校级科研项目多项,参与教材编写2部,2013年、2017年曾被评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优秀教师”、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被评为广西赛区“优秀组织工作者”等。

上一条:阳艳群简历 下一条:罗智丰简历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