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教务处关于整理2010-2012级本专科专业课程归属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

因学院教学系部的调整,部分课程存在归属不清的情况,为便于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以及学科专业的发展,避免出现师资和实验设施重复建设的情况,学院将于近期集中开展课程归属的专项整理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归属整理原则

本次课程归属的整理按以下三个层次进行:

(一)课程归属按学科原则划分,学科在哪个系部,该学科主干课程就放在该系部。如《大学物理》课程属于理学学科的主干课程,理学部的学科方向也是理学,则《大学物理》课程归属理学部。

(二)多个系部同属一个学科的(如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自动化系、建筑与能源工程系同属工学学科),按学科大类划分;

(三)多个系部同属一个学科大类的(如机械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同属工学学科中的机械大类),按专业划分。

请各系部依据以上原则,对2010-2012级本专科所有专业的课程归属提出自已的建议,对各系之间存在不同意见的课程,教务处将整理后提交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进行讨论和确定,课程归属一经确定,则原则上该课程的师资、实验设备、教材等课程建设有关工作将由所在系部负责。

二、整理工作具体安排

(一)2013年4月9-15日上午,各系提出课程归属建议,确定工作联系人;

(二)2013年4月15日下午-17日,教务处整理存在不同意见的课程清单,并对存在少数不同意见的课程进行咨询确认;

(三)2013年4月18日,教务处向教学工作委员会提出需讨论的课程清单。

(四)2013年4月19-24日,教学工作委员会讨论争议课程的归属。

(五)2013年4月25日,教务处公布最终课程归属清单。

因本次课程归属的整理结果将直接影响到下学期的排课,请各系部务必按时间要求完成整理工作。

二○一三年四月九日

上一条:桂林世纪华顿广告公司总经理邬永柳先生来我系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关于组织在职教职工重大疾病参保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