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世纪华顿广告公司总经理邬永柳先生来我系作学术讲座

2013年4月11日下午,桂林世纪华顿广告公司总经理邬永柳先生来我院传播与设计系作主题为“广告创意”的学术讲座,该系部分专业老师与1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邬永柳先生结合大量实际案列,从广告创意的内涵、广告创意的准则、以及广告创意的来源——广告策略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并与学生互动交流,学生反响热烈,均表示从中收获良多,今后的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邬永柳先生简介:桂林世纪华顿广告公司总经理、“中国广告20年20人”之一、“全球28位顶级华文广告创意人”之一、“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广告平面设计师100人”之一、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平面设计在中国”组织委员会执行委员、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学术委员、“中国第六届广告节”评委、“香港龙玺世界华文广告节”评委、“亚太广告节广告节”评委。

传播与设计系

2013年4月11日

上一条:转科研处:科技〔2013〕4号:关于征集2014年度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转教务处关于整理2010-2012级本专科专业课程归属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