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3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端午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6月10日至6月12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8日(星期六)上6月10日(星期一)的课,6月9日(星期日)上6月11日(星期二)的课。

二、放假要求

1.请各部门、单位在放假前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排查安全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稳定。

2.请各部门、单位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各项工作。

3.请各部门、单位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于6月7日17:00前将假期值班人员名单(含联系电话)书面报院长办公室和保卫处各1份。

如遇到紧急突发情况,请及时妥善处理,并第一时间向学院总值班报告,值班电话:0773-5863280;

保卫处24小时值班报警电话:0773-2253037。

特此通知。

院长办公室

2013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3“中国梦•广西印象”-----广西首届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转科研处:社科联(2013)1号关于征集第六届广西青年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