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被评为学校2020年“三全育人”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0-9-1

近日,根据《关于表彰2020年“三全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桂航党宣〔202011号)文件精神,我院7名教师被评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0年“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获奖具体名单和类别分别是:

课程育人:宋全昌、谭仲璇

实践育人:曹佳欣、蒋莉珍

管理育人:刘浩然

服务育人:周海燕

资助育人:黄志媛

近年来,我院始终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各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我院将继续展示新时代人民教师良好精神风貌,强化担当,以行践知,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推动“三全育人”工作创新发展。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暑期开展教研室磨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赴义乌推进校企合作建设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