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暑期开展教研室磨课活动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宋全昌  发布时间:2020-9-11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我院利用暑假于85-6日,910-11日分阶段组织开展了秋季学期开学前磨课活动。

磨课活动以说课+讲课的方式进行。通过说课综述课程整体要求及特点,阐述与人才培养方面培养目标的契合度,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手段和途径。通过讲课,展示教师授课过程中的优点优势,发现教师授课环节中待提高待改进的问题。大家群策群力,就授课方式、课堂组织手段、作业设计、课堂互动手段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谈论。

通过磨课活动,全体教师将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通过交流分享成功的授课经验,改进不足,充分调动了大家课堂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为秋季学期的正式开学授课做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韦冠武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我院教师被评为学校2020年“三全育人”先进个人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