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子队在气排球比赛中荣获第三名佳绩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文:黄石坤  日期:2021-5-20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体育精神。5月20日下午六点,我校组织举行的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气排球比赛在南校区气排球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男子队在本次的气排球比赛中取得第三名。

   比赛上,啦啦队积极的给场上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加油打气。经过几番对决,我院男子队成功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我方队伍一鼓作气,最终以2:0的比分完胜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仅加强了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还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同时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的精神状态,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本次的比赛,使我院的学生加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发扬了勇于拼搏的精神。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就业市场拓展与调研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