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就业市场拓展与调研工作

来源:院学工办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1年5月17日

   为进一步加强与就业单位之间的联系,全面了解毕业生就业发展情况,扩展培育潜在就业市场,同时为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科学的决策参考,5月13日至15日,由学院一行五人组建调研组,前往南宁市对峰值传媒、峰和云启、H3C三家企业开展就业市场开拓与调研工作。

   走访过程中,调研组受到相关企业的重视和热情接待,并与单位领导、用人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座谈,就企业行业未来发展前景、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发展质量、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践实习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调研组向走访企业发出诚挚的邀请,邀请企业相关负责人来校为在校学生就市场用人要求、专业学习经验等问题答疑解惑,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提供强大助推力。

   此次就业市场扩展与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巩固和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对当前就业形势与就业状况有了深入了解,对我院今后更优质的开展学生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综合能力培养等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男子队在气排球比赛中荣获第三名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评教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