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学生安全问题座谈会

来源:传播与设计系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姚卓奇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我院有关学生安全工作文件精神,把我系学生安全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我系于3月3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学军老师主持,团委书记唐珉老师、辅导员刘敏老师和刘冕老师及我系各班团支书、班长、副班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书记首先针对近期学生安全问题进行发言,要求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防止盗窃、抢劫、受骗等事件的发生。接着,对网上一些关于我校的谣言进行辟谣,引导同学们从正规的渠道了解学校发布的信息,同时对我校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最后,同学们就以上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对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本次座谈会不但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还使同学更好地了解学校在安全方面的规章制度。

上一条:我系开展手绘艺术作品征集比赛 下一条:【学生工作】我系召开学生安全问题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