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大学生青春文化艺术节集体舞大赛

我校第一届大学生青春文化艺术节集体舞大赛

来源:传播与设计系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撰稿人:唐华穗

530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电子工程系承办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一届大学生青春文化艺术节集体舞大赛在青春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詹皖生,学工处处长梁国富,团委书记杨永昌,学工处副处长杨华,学工处副处长刘莉湘君,团委副书记唐韬,以及各系领导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舞蹈晚会。

晚会气氛热闹无比,座无虚席。虽然当晚天气不太给力,但是参赛者的热情不减反增。在这人声鼎沸的晚会里,各色多姿多彩的表演领来目不暇接地赞叹着,这举世瞩目的庆典正在欢腾地进行着。首先出场的是由电子工程系带来的民族舞《绣球女》;接下来带来的节目来自人文社会科学系带来的新疆舞蹈《花儿》;工商管理系带来的《映山红》仿佛让我看到了当年红军们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多来之不易;机械工程系的《满江红》也是抗日题材的舞蹈,与上一个舞蹈相比,虽味道不同,同样也为观众带来了盛大的视觉盛宴;汽车工程系的《汽车节奏》既表现了该系的特色,也给观众带来了青春洋溢;最后作为嘉宾出场的院艺术团《且吟春雨》再一次给晚会带来了高潮,为今晚的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晚会在灯光绚丽,欢呼阵阵中落下了帷幕。

最终,机械工程系的《满江红》获得了一等奖;电子工程系的《绣球女》和机械工程系《鸿雁》获得二等奖;院艺术团《燃烧的火焰》、工商管理系《映山红》、汽车工程系《汽车节奏》获得了三等奖;工商管理系《金陵十三钗》、人文社会科学系《花儿》、传播与设计系《星月神话》、经济与贸易系《翼》、自动化系《相遇太早》获得了优胜奖。而在网上投票产生的最佳人气奖由汽车工程系《汽车节奏》摘得。

感谢所有的参赛者为我校学生带来的精彩演出,也诚挚祝贺这些队伍!

上一条:邬咏柳教授到我系召开讲座 下一条:我系选手获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