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设计系多渠道听取意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不误、两促进”的要求,传播与设计系认真对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围绕提高教学质量的目标,通过开展学习讨论会,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对新生进行问卷调查,全面公布邮箱、微博、电话等方式,多渠道听取师生意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改进听取意见的方式,通过问卷调查、访谈等深入了解情况。系里分别在9月10日和23日召开全系教师、学生党员座谈会,并对高级职称教师采取逐个访谈方式征询意见和建议。此外,还在大一新生中开展“我的梦,桂航梦”问卷调查活动,广泛了解新学生的需求,在对调查数据定量分析的基础上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二是拓宽听取意见渠道,多路径的了解群众意见。在广泛听取教师和学生对系领导工作作风的意见,以及学科、专业和实验室建设意见的基础上。通过比对广西高校传播与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情况,深入分析影响设计类学生招生、教学水平提高、学习风气一般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实施系领导联系教研室、系领导担任2013级班主任制度,以及建立教师集体办公室,向学生开放专用教室等措施。这些措施确保了教学中实际问题的解决,为发展本科教学打下基础。

上一条:我系开展党支部活动讨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下一条: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