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系办 文:周海燕 日期:2014-7-1
为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6月30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一次卓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就如何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议由支部书记窦均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窦均林首先对近期我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发展和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就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情况通报。窦书记分析了产生问题与不足的原因,提出今后支部建设整改的措施与努力方向。王学军副书记和刘浩然副主任也对并对下阶段系部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随后窦均林书记率先垂范,充分发扬民主,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总结自己在工作上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其他党员也畅所欲言发表意见或建议,争取把问题谈开谈实。会议在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中进行,各成员最后达成一致共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辐射作用,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推动系部工作的创新发展。
会后,窦均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来到一号实验楼开展义务劳动,履行党员义务,切实践行系支部“我为学生做的三件事”服务工程。
此次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党支部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了增强,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系教工党支部到资源县车田乡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下一条:我系开展党支部活动讨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