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4届毕业班学生参加校园综合双选会

信息来源;院办  撰稿人:毋作飞 日期:2023-11-5

为了进一步提升2024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提高就业积极性,解决毕业生就业困难的问题,学校于2023114日上午开展了24届毕业生校园综合双选会,参与招聘企业多达214家企业,涵盖文理各类学科。我院积极推动此次校园招聘会落细落实,院党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用人单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我院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和要求,用人单位也普遍对我院毕业生素质和质量给予了高度认可,相关企业也希望能够与我院加强联系,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共同服务于毕业生就业。目前我院24届毕业班有两个本科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两个专科专业(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和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共计558人,本次招聘会实际到场508人,考勤率为91%,投放简历450多份,达成就业意向30多人,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

学院近期积极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在线上线下招聘、访企拓岗、引企入校、供需对接、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方面持续发力,破解就业难题,促进毕业生落实就业,提高就业质量。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艺术考研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我院教师走访桂林名雕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