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字体设计》获批为2022年广西高校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殷庆飞     时间:2022.11.25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下发《关于 2022 年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的通知,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核心课程《字体设计》课程成功获批为广西普通本科高校 2022 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团队由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殷庆飞副教授主持,核心成员有刘浩然教授、李智博士、包荣华研究员、曹佳欣副教授和青年教师李冠樱等5位老师。

《字体设计》自开设以来,历经多年建设,通过知识结构的改革创新、原创教学资源的积累更替、将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融入课程教学之中,实现了教书与育人相统一的教学目的,自2020年获得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后,今年又获批为自治区课程思政示范课。

 本次获批为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充分体现了我院对课程思政建设的高度重视,在打造金课的同时,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改革,提升育人质量,《字体设计》课程将发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我院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访企拓岗】我院教师走访桂林市波涛装饰集团 下一条:我院邀请桂林观止廊设计公司、许丽芳设计工作室到校开展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