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学院邀请马院教师专题辅导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院办      撰稿人:徐岚      日期:2022.11.10

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0日下午,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宏副教授在学院306会议室就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于宏老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报告的主体部分进行讲解,重点解读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内容。本次学习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广大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最后,学院负责人对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学深悟细,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深入挖掘课程所蕴含的思政元素的广度、深度以及有机融入课堂教学的效度,将课程中的思政元素融入专业教学中,提高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邀请桂林品之筑设计有限公司专家来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教师代表参加明清皇家陵寝保护发展暨靖江王陵大遗址保护利用学术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