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到访我院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曾令菊    时间:2022-11-2


     11月1日上午,桂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银长双来我院调研指导,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在副院长刘浩然的陪同下,银台长参观了我院数字摄影摄像实验室、观志·陶瓷艺术工作室、听说新媒体工作室等实验实训场所,详细了解了学院专业设置、学院规模、实践教学、实践教学基地、学生就业等情况。

在交流过程中,银台长对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特色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与欣赏,鼓励参加交流的听说新媒体工作室的同学们,要突破知识框架的壁垒和和思想束缚,强化课堂理论知识的实践创新,注重自主思维意识的发展,提高就业竞争力,桂林广播电视台愿意深度参与听说新媒体工作室的具体实践活动中。

此次参观指导,不仅加深了我院与桂林广播电视台的交流互动,还为下一步的深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产品设计教研室举行期中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