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教研室举行期中教学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产品设计教研室        撰稿人:宋全昌、王俊凯      日期:2022.11.3

为落实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产品设计教研室第10周周四中午在202办公室举行期中教学研讨会。

会议邀请2022级产品设计专业任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教研室成员参加。会议通过课程教学团队汇报的方式落实教学大纲的检查问题、解决课程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匹配问题、协调不同专业课之间的衔接问题;通过学生作业的展示反馈新生学风学情;通过班主任与任课教师沟通反馈学生学业诉求。已开始授课的《结构素描》教学团队、《设计色彩》教学团队、《设计概论》课程组分别汇报并展示了学生作业;尚未开始授课《设计构成1》教学团队汇报展示了课程准备情况;教研室主任根据班主任提供的学生反馈意见与诉求提出了可行性解决方案;辅导员通过会议进一步了解了学风掌握到学情。

此次教学研讨活动,是产品设计教研室首次实行“任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联动制度,力图解决基层教学系统和学工系统的隔阂问题,是对“教风学风一体化”的一种有益探索与大胆尝试。


上一条:靖江王陵博物馆领导莅临我院就认领共建教育实践基地进行洽谈 下一条:桂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到访我院调研指导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