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院办   文:徐岚  日期:2022-06-25

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党员更好地锤炼党性、坚守初心、服务社会,完成组织关系与党籍档案的规范转移,622日下午,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院办30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训来出席会议,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刘训来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学生党员就业、进一步深造情况,肯定了大家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随后从学院特色、专业特点及切身的工作经历谈起,叮嘱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理想根基,走好理想之路,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加强党性修养是一辈子的事;二是要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任何岗位都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严于律己,有所担当,踏实做事,在离校前带头做好班级、党支部及文明离校等学校工作;四是要磨砺匠心,提高专业能力,保持学习态度,秉承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用实际行动应对所面临的新时代机遇和挑战。

会上学院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党籍档案转移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后,毕业生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路上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谨记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桂航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作贡献,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