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院办  文:包荣华   日期:2022-6-25

6月22日上午,我院在30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刘浩然副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近30 人参加。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他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激感恩之情。同时,他们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科竞赛、创新创业、考研就业指导等方面内容提出了中肯建议,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寄予了美好祝愿。

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学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一一做出解答,他们表示,学院将认真汇总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纳入人才培养工作之中,完善日常工作细则,加快改进落实,更好地服务师生。

最后,刘浩然副院长勉励同学们将个人发展融入祖国建设,在接续奋斗中书写卓越篇章,他祝愿毕业生们今后工作生活顺利,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邀请企业专家来校开展主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