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院办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2624

    毕业骊歌起,青春再启航。6月24日下午,我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校区招聘大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吴世先、学院党委书记刘训来、副院长刘浩然、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以及全体办公室行政人员、辅导员,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到场观礼。典礼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毋作飞主持。

    下午15时,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典礼现场,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刘浩然宣读了学校学位授予的决定。吴世先副校长、院党委书记刘训来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分别为59名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正冠,祝贺他们顺利奔向人生新阶段。

    2022届毕业生代表窦胜可同学代表毕业生上台发言,他深情地回忆了四年的桂航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牢记桂航校训,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信念与担当,践行守护与奉献,带着母校老师们的殷殷希望,为祖国建设、为民族复兴伟大事业贡献力量,实现理想与抱负,用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

    吴世先副校长为典礼致辞。他对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毕业生亲人师长表示感谢,并深情寄语学子: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能够做一个勇敢前行的追梦者与圆梦人,以校训勉励自己,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他说到,毕业前桂航誉大家,毕业后大家誉桂航,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旅途中与母校风雨同舟、和衷共济,与母校一起发展,一起进步。

    典礼结束后,观礼学生及老师上台合影留念,为同学们在桂航的学习生涯画上完满的句号。





上一条:我院20级视觉传达专业《专业设计调研B》实训课程圆满收宫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