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桂林玖鲤建筑装饰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专家到校开展专题设计讲座

来源:院办    作者: 夏艺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4日

为深化校企合作,使学生进一步了解设计行业发展,2022年6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桂林玖鲤建筑装饰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李举春经理(设计总监)入校开展了一场以《餐饮空间设计原则与技巧》为主题的设计讲座。讲座由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杨军侠、设计基础教研室主任夏艺主持,2020级全体建筑室内设计同学参与。

李举春老师以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专业案例为切入点给学生讲解了餐饮空间的设计流程,再由小空间至大空间完整、细致的细致剖析了四个公司近期完成的餐饮空间设计实例。之后,李举春老师分享了关于专业学习与实习的建议,并通过现场答疑与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问,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场专题讲座。

整场讲座氛围轻松、互动性强,赢得了广大同学们的喝彩与好评。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仅了解了专业学习思路与方法,也进一步扩展了他们对设计行业的认知与了解要,明晰了未来的学习方向。

今后我院将会更多的邀请行业领域优秀的专家及学者到校分享设计经验,扩宽学生的视野,加强行业交流,致力于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喜报】我院《中外设计艺术史》获批 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桂林城德科技园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