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尽昭校长参观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作品展

信息来源:院办  文:窦胜可    日期:2022-6-8

202268日上午,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在启天楼B125126室正式开展,校长吴尽昭教授亲临本次展览现场进行指导。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观展。

吴尽昭仔细观看了学生的作品,听取了指导教师、学生作者对毕业作品创意和设计理念的介绍,了解作品的创作主题、创作背景、文化内涵及作品的市场应用情况。他表示,展览中的学生作品审美视角独特、创作理念新颖、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和极强的创造力,体现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运用。他希望,毕业生的艺术设计要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航天文化传承与创新为己任,继续开阔视野,拓展知识,涵养文化修养,提升专业积淀和文化底蕴,在生活中大胆实践、勇于创新,设计出更多符合社会需要的优秀产品和方案。

吴尽昭校长对此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师生再接再厉,积极搭建产教融合平台,根据市场需求及时更新思路,设计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并进行市场化运作,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