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广西知名设计师来校举办讲座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宋全昌   发布时间:2021-5-19

518日,我院邀请广西韬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桂林地区设计总监何肖桂先生在北校区致远楼108教室桂航大讲坛为我校同学们举办了一场名为“优秀设计师成长之路”的讲座。

何总监回顾了自己的自己从业经历,个人角度、企业立场和甲方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做为现代视觉传达设计师的必备素养,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设计案例,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难得的职业素养洗礼课。

广西韬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与我院签署了实践教育基地协议,已在学生实习层面展开具体合作。何总监鼓励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和暑期时间到企业实习,尽早参与企业项目,尽早进入职业状态。讲座受到同学们热情的欢迎,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询问公司实习事宜,积极争取参与公司运营项目的机会。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举行应用型教育教学改革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