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韬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我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院办   文: 宋全昌  发布时间:2021-4-14

4月13日上午,广西韬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盛国携桂林分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一行到访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实验中心主任参加项目签约仪式。

会上,学院领导与来宾就资源共享、科研交流、教师挂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共建工作室、共同开发课程、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问题展开深入洽谈并达成共识,并共同签署了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为我院在桂林地区的校企合作的开辟了新局面。

随后,秦董事长在刘浩然副院长和实验中心主任的陪同下认真考察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并对我院实验室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思政组)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桂林天经地纬公司到访我院洽谈技术合作事宜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