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中国最大的高校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十二次赛事,全国14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成为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大广赛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现场提案,教学与市场相关联;大学与企业、行业交互,线上、线下互动分享、交流,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探讨创新,产生了大量优秀作品,不仅使企业收获鲜活的有创意的作品,也建树了有活力的年轻品牌形象,让企业文化理念、产品在大学生这个庞大的群体中得到有效的传播和深远影响。

大广赛秉持公平公正的办赛原则。聘请学界、业界资深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组成专业评审团,评选参赛作品,并将评审后的作品进行网络公示,杜绝抄袭,不断提升赛事的公信力。

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大类。

大赛特点

一次参赛、三次评选 [3]

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赛区。

面向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

奖项设置

大广赛总赛区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每届大赛设大奖1个;分赛区设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形式

大广赛采取全国统一命题公益广告和按统一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命题的商业广告两种形式。

官网http://www.sun-ada.net/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