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保护靖江王陵,清洁遗址卫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院办   撰稿人:刘昱岑    时间:2023年3月28日

3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在服务实践中接受教育,我院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们秉承着雷锋精神,前往靖江王陵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保护靖江王陵并清洁遗址卫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次活动,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靖江王陵,开始了他们为期半天的志愿服务。大家戴上了工作手套,拿起了铲子、扫帚和垃圾袋,开始清理遗址内的垃圾,将乱丢的饮料瓶、塑料袋、纸屑等垃圾一一清理干净,并分门别类地进行分类处理。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文化遗产的保护,更是对社会公德的呼召。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并在未来的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为保护文化遗产和改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新青年,胸怀爱国心》手工胶泥画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艺心不忘 筑梦启航”资助育人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