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艺心不忘 筑梦启航”资助育人演讲比赛

来源:院办   撰稿人:李霜    时间:2023324

 

3月23日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启发学子回馈社会回馈国家的感恩之心。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艺心不忘·助学铸人筑梦启航”资助主题演讲选拔比赛。

4名参与选拔的同学通过PPT,结合自身情况,从思想变化、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的进步为台下受助学生观众奉上精彩分享,让听众们受益良多。比赛过程中穿插了资助政策知识问答,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活动最后设置了击鼓传花游戏环节,接到花的受助同学分享自己的梦想、活动收获等内容即能获得学院文创设计礼品一份。在轻松活跃气氛中,院团委书记毋作飞老师作总结发言,鼓励各位同学努力学习,知恩至诚,报效祖国。

本次选拔充分展示了我院受助学生群体优良精神风貌,发挥榜样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受助学生爱党爱国热情与感恩之心。


上一条:我院开展“保护靖江王陵,清洁遗址卫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委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清扫街道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