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清扫街道志愿活动

来源:院办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3323

      每年的3月是学习雷锋活动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团员学生在服务实践中接受教育,我院团委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义务清扫街道”志愿活动,对七星区普陀路部分路段开展了志愿清扫活动。

   活动中,团员学生分片区互相协作,手拿扫帚、夹子等工具,对道路两旁、楼房前后、绿化带等区域进行集中清理。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清扫街道的垃圾、纸屑,切实做到了清洁一处、靓丽一处,明显改善了该区域的环境和卫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在支部党员中营造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夯实了学生的理想信念,弘扬了社会新风。

上一条:我院开展“艺心不忘 筑梦启航”资助育人演讲比赛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植树节”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