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植树节”活动

信息来源:院办       文:毋作飞        日期:2023-11-5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了美化新校区校园环境,发扬志愿者精神,在校团委的号召下,我院团委老师和学生代表来到南校区探天楼C的空地上,开展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活动。当天大家欢声笑语,热情高涨,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分工明确,有的挖坑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定植,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新栽种的树苗棵棵挺立,放眼望去,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

     活动结束以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在校园内种下一份绿色,为校园环境建设出一份力,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参加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去。


上一条:我院团委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清扫街道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下半年学生评教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