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班旗创意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院办      文:蒙圣彬       日期:2022-10-27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向心力,展示班级特色让同学们充分展示才华,10月27日,由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班旗创意设计”大赛拉开帷幕,大赛经过前期班内作品征集环节,线上评选,线下评选三个环节,经过层层筛选,有12副参赛作品脱颖而出。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评比的方式进行,共诞生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通过比赛,极大地发挥了班级同学的集体智慧,同学们设计出了风格多样、别出心裁的作品彰显了各班级的个性特征和班级文化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绽放思想的平台和空间。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献礼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彩色黏土手工制作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