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下半年学生评教座谈会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人:黄石坤    时间:20221121

评学评教活动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促进学工部门和教学管理部门加强交流与合作,互通信息,及时整改,共同把教学工作做好,促进学风和教风的根本好转。20221121日,我院于北校区2号楼306会议室开展了学生评教座谈会,共有3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就本学期正在开设的所有课程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反馈。同学们从任课老师的授课态度、授课方法、授课内容、辅导答疑等各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对部分教师在课堂组织、教学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座谈中,与会老师对同学们就课程安排、培养方案制定、学习方法等进行了指导。

通过学生评教座谈会,不仅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同时还能更好的掌握了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为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最后座谈会在一篇掌声中结束,师生之间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植树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出于蓝胜于蓝 共绘广西美好蓝图”——民俗文化手工蓝染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