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学校第41届校运会

信息来源:院办       文:毋作飞        日期:2022-11-7

2022年11月4日上午8:30,在南校区风雨足球场中,红旗舒展、随风飘荡,林航天工业学院第41届校运会正式拉开帷幕!各式各样精彩的入场式让人目不暇接,学生们的情景表演更是让人拍案绝。校领导的发言,深深的鼓舞了全体师生,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的宣誓,确定了本次运动会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互助,赛出实力,赛出风格”

我院师生秉承“思维开放、精神坚毅”的院训,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学生组在100米、200米、跳高和跳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教工组成绩尤为突出,男子4*100米全校第一,男子100米全校前三,男子200米全校前三,铅球、跳远全校前五。传媒与艺术学院的师生们传承航天精神,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在本次运动会上大放光彩,同时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快乐的理念也深入人心。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出于蓝胜于蓝 共绘广西美好蓝图”——民俗文化手工蓝染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