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院办       文:王明鑫        日期:2022-10-18

    10月18日中午,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北校区电教馆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召集院团支部书记毋作飞老师以及学院学工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获奖人员、受邀嘉宾等参加。

大会首先由上一任团委副书记谭金正、学生会主席李梦圆进行2021—2022年的工作报告;随后进行团委旗和院旗交接最后,由学院团委书记毋作飞老师进行致词通过此次换届大会,不仅完成了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队伍,而且也对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凝聚成员的团体责任感,提高各成员之间的团结力,增强各个部门的相互协调与沟通能力。

    本次会议不仅仅是新老学生骨干的一次更迭,更多的是肩上的一份责任与担当会上,院团支部书记毋作飞老师作为社团的指导老师,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新时代里奋发图强。

 

上一条:我院开展《献礼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彩色黏土手工制作活动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志愿者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